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整理移交2016级本专科学生档案材料的通知

发表于:2016年11月10日 文章点击数:2575 【打印】

 

各二级学院:

学生档案是人事档案的基础,也是国家和社会选拔任用人才的重要依据。根据《四川文理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办法》,现将2016级学生档案整理移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整理。新生注册取得学籍后,二级学院学生档案兼职档案员及时整理新生高考档案。无高考档案的,应及时告知学生本人尽快完善高考档案。

二、建档。学生档案兼职档案员按照新生人数到档案馆领取《四川文理学院学生档案袋》,规范填写学生档案袋信息,为新生建立学生档案,并把高考档案、学生登记表(1份)合并装入学生档案袋中,同时填写封面进档材料件数。(件数按类别不按页数,学生高考档案的件数以封装份数计算)暂时缺失高考档案的也需建档装入学生登记表,高考档案一栏的进档材料件数暂不填写。

三、造册。整理建档后,对新生档案登记造册,形成《四川文理学院2016级学生档案移交清单》和《四川文理学院2016级学生档案移交汇总表》。

四、移交。新生档案的移交工作于2016121日开始,月底前结束。移交时,将学生档案与移交清单(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一起移交。

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2016级学生档案材料移交清单

     2.四川文理学院2016级学生档案移交汇总表.xls

                               

                               档案馆

                           2016118

四川文理学院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政编码: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