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于:2024年01月18日 文章点击数:5861 【打印】

115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丁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决战决胜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开启学校第三次创业的重要大会。大会的胜利闭幕让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自觉把部门工作融入学校工作之中,不折不扣抓落实,求真务实推工作,敢作善为谋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面向未来的奋斗目标,思想上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对标看齐党代会精神,成为学校发展的追随者;工作上做到立足岗位,紧密围绕学校重点任务,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收好、管好、利用好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档案,用活校史资源,汲取校史精神力量,成为知行统一的实干者,在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做出文理档案人应有的贡献。

四川文理学院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政编码: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