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致敬捐赠人

发表于:2023年03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0406 【打印】

    3月3日在《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征集纸质、实物和声像档案的启事》发出后,校友和各界朋友很快与档案馆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满满的情怀和深切的关注让我们心怀感激和倍感振奋。

    截止目前,我们收到现场移交和邮寄的校史档案28件,类别涉及早期教师手册、学生手册、第一次团代会代表证和文件袋、毕业纪念册、五四游园书签、学籍管理办法、学生学习生活规则、挂号信封、校友诗文选集、东区建设拆迁时发现的葫芦等实物档案,1979级入学欢迎词、建校早期教材和讲义、讲义收据等纸质档案,以及“学校艺术创作10年巡礼”、毕业生照片等声像档案。捐赠人有时任校长、79级数学系校友,83级物理系校友以及在东区建设中负责拆迁督办的市城管局友人。

    这些历史感十足的校史档案最早的已经跨越了44年风雨,44年非弹指一挥间,而且没有专门的保管条件,但呈现的品相完好,让档案馆的同志无不肃然起敬。真心向捐赠人致敬,学校珍惜情谊并将永久守护属于每位文理人的记忆和念想。 

    时任校长孟兆怀捐赠实物展示 

    时任校长刁永锋捐赠实物展示 

    79级数学系校友任晋南捐赠实物展示

 

     83级物理系校友魏友杰捐赠实物展示

    市城管局李奇骏捐赠实物展示

                 (撰稿:刘子暄;审稿:丁竹)

 

四川文理学院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政编码: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