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整理移交2021级学生档案材料的通知

发表于:2021年09月08日 文章点击数:2706 【打印】

 各二级学院:

为规范有序开展2021级学生档案的整理移交工作,根据《四川文理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办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整理。新生注册取得学籍后,二级学院负责学生档案管理的老师及时收集、整理新生高考档案(注意不要拆封高考档案袋的密封条);无高考档案的,应及时告知学生本人尽快完善高考档案。

二、建档。11月中旬,二级学院负责学生档案管理的老师根据新生人数(含专升本)到档案馆领取《四川文理学院学生档案袋》,按班级、学号为每位新生建档。建档要求:

(一)用黑色签字笔工整规范填写学生档案袋封面信息;

(二)将高考档案、1份学生登记表装入学生档案袋;

(三)暂时缺失高考档案的学生也需建档,同时将1份学生登记表装入学生档案袋;

(四)学生档案袋封面下方的表格中,“进档材料”对应的高考档案、学生登记表有的标注“√”,暂时没有的不(不)标注“×”;

(五)学生档案袋封口处的双面胶不能撕开和封口,后续还需装入其它进档材料。

三、造册。建档完成后,对新生档案登记造册,形成《四川文理学院××学院2021级学生档案移交清单》和《四川文理学院××学院2021级学生档案移交汇总表》。

四、移交。新生档案的移交工作于2021121日开始,月底结束。移交前,将移交清单和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scwldag@163.com,移交时,将学生档案、移交清单及汇总表(一式两份)一并移交。

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学院2021级学生档案移交清单.xls

         2.四川文理学院××学院2021级学生档案移交汇总表.xls

                      

四川文理学院档案馆

                                               202198

四川文理学院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政编码: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