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四川省档案工作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表于:2021年06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973 【打印】

  

 根据《四川省档案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档案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知》(川档发〔20214号)文件精神,拟推荐档案馆和龙渠同志作为四川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人选。

一、档案馆主要工作情况:近年来,档案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档案资源、服务、安全三大体系建设及校史宣讲方面,不囿于传统做法,以“微创新”思维探寻档案工作新路径,尤其在实物档案管理、毕业生档案利用、校史文化育人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展现新的特点,档案工作推动有力,取得一定的成绩。

 二、龙渠同志档案工作情况:龙渠,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馆员,197410月出生,于20184月到四川文理学院档案馆工作,现任档案馆副馆长。

 该同志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一是创新实物档案管理,主要参与设计的实物档案袋获准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二是做优毕业生查档“零跑路”品牌,通过邮箱和快递服务等方式,为毕业生就地就便利用档案提供服务;三是做强校史文化宣讲,培养中英文校史宣讲骨干,牵头开展四届中英文校史解说风采赛,指导师生参加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校史宣讲比赛,获得一等奖。所指导的校史宣讲会社团被学校评为优秀社团。

 干部群众如有意见,请以真实姓名在5个工作日内(2021618-2021622日)向纪委反映(电话:028-12388)。

                                           

     四川文理学院

                                  2021618

四川文理学院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政编码: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