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于做好2013年文件材料归档的通知

发表于:2014年02月24日 文章点击数:2569 【打印】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按时、按质、按量地做好档案材料收集归档工作,根据学校领导批示和整体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3年度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归档要求
     (一)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应按照四川文理学院档案材料《四川文理学院档案材料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的要求,对反映本部门主要职能活动,并具有工作查考、科学研究价值的不同载体的档案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归档。
     (二)对于不在《四川文理学院档案材料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内但有保存价值的重要档案,持有此类档案的归档单位应主动移交至档案馆。
     (三)归档材料须为原件。
     (四)任何保存有我校重大事件或对我校建设有重大意义的文件、图片、视频或其他形式的档案或资料的单位和个人,都可积极移交档案材料至档案馆,以便充实和丰富馆藏。
      二、归档整理时间要求
      根据高等学校档案管理规定,校内各部门档案归档时间为:党政部门和能按年度归档的部门应在次年六月底以前归档;教学部门和能按教学年度归档的部门应在次年寒假前归档;科研、基建项目和专题性、成套性档案,在项目完成通过鉴定验收后两个月内归档。为了更有效的完成档案归档任务,校内各部门档案具体归档时间为:

 

 

     归档时间

归档部门

33日—331

办公室 国际交流合作处 宣传部 纪检审

学生工作部 组织部

41日—430

国有资产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 规划建设处 后勤服务中心

54日—530

团委 人事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革命老区发展中心 计划财务处

62日—620

保卫处 图书馆 学报编辑部 工会

91日—1130

教务处 继续教育学院  网管中心 各二级学院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移交的,需出具书面说明,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

                                                      

档案馆

                                                                                2014224

四川文理学院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政编码: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