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唐荣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档案馆建设

    1月4日,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唐荣伟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邓杰陪同考察。
    邓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群建设、新校区建设及申硕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她指出,档案文化建设已成为我校档案工作的一个亮点,讲好文理故事,彰显办学精神,校史文化更加鲜活。档案馆一直致力于让库房静态档案走出来,培养校史宣讲人才、打造校史宣讲品牌,让师生听见和看见,构筑共同情感记忆的工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唐荣伟对学校发展和档案馆建设十分赞同,表示我校在档案规范建设、文化建设和争取学校领导支持方面值得借鉴学习。通过交流,他对我校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两校今后多加强联系,共同推动达州教育事业发展。


    交流座谈会上,档案馆负责人介绍了档案馆体制机制、队伍建设、馆舍现状、档案管理和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座谈会后,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档案馆,并就档案收集整理分类等具体档案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撰稿:刘子暄;  审稿:丁竹)